睡不醒的美女

B站同名
QQ交流群776166247随时找我

易烊千玺X你(娱乐圈现实向)


在结束《Vogue》的全部拍摄后,你就马上回到了学校准备期末考试.


虽然你有时旷课,但是你的成绩一直都是中上等,考试成绩一直都是A➕,所以父母并不担心你会不及格.


晚间,你躺着床上打开电脑,开始复习准备第二天的考试.


微信却响了起来,你接起来自妈妈的视频通话.


“宝贝最近要考试了吧,在复习吗?”


你把切换了镜头,对妈妈说“是啊,我耽误了太久的功课了,这次考试我希望不挂科”


“嗯没事,妈妈相信你,对了妈妈想告诉你,爸爸前几天出差去上海了,顺便看爷爷奶奶,然后他希望下个月你也能去上海看爷爷奶奶”


你低着头复习,回答“好啊,等这次考完试我就去,很快的,我也好久没去看爷爷奶奶了”


你与妈妈又聊了一会才挂断视频,你了一眼时间已经十一点半了,你关上了电脑收拾了复习资料,准备洗漱睡觉.


躺在床上,满脑子都是上次拍《vogue》时你不小心看了一眼易烊千玺,却被摄影机拍到的画面,从洛杉矶回来之后,你就有时会想到易烊千玺的笑容。


你承认第一次见到易烊千玺心跳确实很快,但在你的职业领域里那些男模特长相也不比他差,为什么这次就有种奇怪的感觉呢?


你点开App Store下载了微博,马上在搜索栏输入那四个字,你看到粉丝数量都惊呆了,八千多万粉丝…你的IG只有三百万粉丝,以前觉得自己粉丝已经很多了,现在看到易烊千玺的粉丝数量这才知道天差地别。


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,立马截图给易烊千玺发微信说“老哥,你粉丝好多好多”后面还跟了几个色色表情。


还没等你返回微博,易烊千玺就回了你的消息“你下载微博啦?”


你语音回复道“对啊,我特意下的微博,天啊你粉丝那么多,我以为我IG的粉丝已经够多了,但是我看着你的时候,我都惊了你信吗”,你都没想过他能这么快回复你。


易烊千玺好像就在等你回复一样,你们一句句的聊着,你跟他说了下个月可能要去上海的事情。


千玺惊喜道“真的吗?我下个月要去上海宣传电影,那到时候你那边处理完事情,我找你玩吧”


你都没想到他能主动约你出去,而且你也只说了“可能”会去。此刻你的脸红红的,你用手揉了一下脸还有点烫,你并没有马上回复他,你倒在床上翻着你俩的聊天记录,情不自禁的笑,一边笑一边怀疑自己发春了。


你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,打字回道“那太好了,到时候我给你发微信,我这边快一点了,我真的需要睡觉啦”


千玺向你道一声晚安,你与他的聊天就结束了。


你找了一张今天没发布的自拍在IG,内容配到“The calm days are shining.✨”(平静的日子也在闪光)


日子过得很慢,但你迫不及待的想马上就到下个月,距离考试还有短短几天,但是你心里已经不止有考试。一想到他你的心总是莫名的激动,就像马上就能见到似的。


最近你总是从微博里关注易烊千玺各种词条,把他拍的电影和电视剧都追了一遍,你发现这个大男孩真的是优秀,在国内还有一个组合,是歌手也是演员,还提名了金鸡奖最佳男主角,他才20出头。


你与他相比真的是小巫见大巫,你虽然15岁就开始模特生涯,出入各大秀场,Louis Vuitton/Chanel/Celine秀场中女孩年龄最小之一。你与同龄人相比或者与同行相比,你已是在自己的领域有一席之地。


但一想到易烊千玺,你不知道到底会是怎么样一个优秀的女孩能够配得上他。


一转眼考试已经过去,成绩虽然没到达你的预期,可你已经满意了,毕竟你在学校并没有上那么多课,况且你心里还有别的事,就想马上回国。


浦东国际机场内,你看到一大帮女孩围着一个戴墨镜口罩的男子,她们拿着手机开着闪光灯各种拍,嘴里喊着“哥哥看着这一眼”“哥哥天冷了多穿点”“吴磊,你期末论文写完了吗”,你看了一会她们觉得这些追星女孩太可爱了。


走出机场叫了一辆车,车内你发微信告诉妈妈你已经下飞机了正往爷爷家去。


你翻着好友列表,考虑要不要告诉易烊千玺一声你已经下飞机了。但又怕太唐突,说不定他当时只是开句玩笑想找你玩,你拍了一张机场的照片配文道“回来了😎”


没过一会微信震动就想起了,打开那一刻你又开心又幸福,但结果是你在上海的朋友。


“小东西,你回来了都不告诉我一声,我一点准备都没有”


你语音回复道“天!你上个月发朋友圈不是说去新西兰上学了吗?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”


“我待了二十多天就回来了,不打算去那读书了,你现在在哪呢?”


你跟她解释此次回国的目的,隐藏了可能会约人的事情,只说回来是看爷爷奶奶的,并说月末还有拍摄,可能回来的快回去也快。


到家了,你敲了几下门马上就开了,开门是奶奶,你立马来了个热情的拥抱说“奶奶我回来了,爷爷呢?”说完你看到客厅还有好几个熟悉的面孔,你亲切的叫了几声“姑姑,姑父,表哥好,”姑姑赶紧给你找双拖鞋换上,拉着你的手往沙发坐,姑父把你的行李放到了一边。你跟表哥也是好几年没见了,他只是看你微笑点点头,蛮不好意思的。


你奶奶掐了你脸一下用上海话说“进门就问你爷爷,这么久没见奶奶都不说想我的呀”


你马上像小孩似的把奶奶缠住,头靠在奶奶肩膀上说“奶奶我想你想你啊,可想你”


姑姑看着你还像小时候似的一样撒娇,忍不住摸摸你的头笑到说“囡囡呐,你爷爷等你半天你也不回来,在小区公园看下棋呢。”


晚饭,爷爷买回来你最喜欢吃的哈密瓜。奶奶跟姑姑做了一桌子你爱吃的菜,红烧肉/八宝鸭/糖排,都是最经典的上海菜。


奶奶给你夹了一块排骨说“小囡囡,在国外能吃到这么地道的上海菜不啦?”


你咽完嘴里的哈密瓜道“国外的很多中国餐馆,但肯定没有奶奶做的好吃了”


爷爷说“上次看到佳舒都是去年年初的时候了,你爸爸上个月回来坐了一会就走了,也没说过年回不回来。”


奶奶把爷爷说了一顿“囡囡爸爸妈妈在香港多忙的呀,你老是提什么提的呀,好好吃饭的喽。”


你看着爷爷还是不敢跟奶奶还嘴,调皮的也学奶奶用上海话说“爷爷呀,我爸爸在这两年美国中国来回飞,我都见不到他呢,我在国外都是跟他打视频的呀”


你好久都没有体会到家的感觉了,爸妈从小把你扔在外面让你学会独立,所以你一直都知道孤独是人的常态,温暖才是少有。


到家之后你就把手机放在茶几上,跟姑姑姑父聊天没在意消息,在饭桌上你也没有玩手机的习惯,等再次点开手机是屏幕里出现了你最想看到的名字。


在4:50他给你发了一条“下飞机吃饭了吗”


5:12又一条“我这几天都忙完了,你什么时候处理完你的事”


5:15发了一个“想尝尝我的拳头吗”的沙雕表情包


最后一条是5:40,他说“你困了的话好好睡一觉吧,挺累的吧,吃完饭就休息吧”


看到这些的时候你都懵了,难以抑制的笑容憋不住乐,你便赶紧回消息,“抱歉我刚看见,我刚吃完饭,我姑姑跟姑父来奶奶家来看我,然后我就一直跟他们说话没看手机,抱歉抱歉。”


你又语音补充一句“我精力充沛的很啊,我不需要睡觉,你干嘛呢现在”



❗请勿上升明星本人🚫

请勿二传二改/商用🚫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!ps:如果喜欢这篇,我可以续写!(如有错别字,请谅解)



如果您喜欢一定跟我说,我好有写下去的动力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