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醒的美女

B站同名
QQ交流群776166247随时找我

焦迈奇与你








 





“乔奇,八班那个男生又来找你了”你拽下耳机朝门口看了一眼。




你对过来传话的女生说“再说最后一次哦,他叫焦迈奇”说完,转身就朝门口跑去。




班内围圈而坐的女同学们唏嘘不已……


“他们俩不会在一起了吧”


“你还看不出来啊,乔奇特意调的座位,就是为了下课焦迈奇能一眼看见他”


“焦迈奇是代表学校参加省里比赛唱歌那个吗?”


“不然呢,能有几个同名同姓的。不过他跟咱们乔奇好配哦,郎才女貌呐”




校内的天台上,乔奇靠在焦迈奇的肩上,两人明显的身高差,让人从远处看总有一种娇小可爱的女生依偎在霸道总裁的怀抱里。




但是他很温柔,是乔奇见过的男生中最温柔的一个。




焦迈奇的手自然的搭在乔奇的肩膀上,问道“要逃课吗?小懒猪”




乔奇一脸嫌弃的看着他,认真的说道“别再我叫我小懒猪行不行,我昨天晚上真的睡的很晚,所以今天你在我家楼下叫我我才没听到的”




乔奇嘟起嘴的小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,焦迈奇忍不住在捏了一把,他说“好的,甜心小宝贝?”焦迈奇加重了后面几个字。




你作势想捶他几下,焦迈奇却灵敏的躲开了。




他嬉笑着说“一点都不温柔哦”




你做出生气的样子看着他说“对,你说的都对,我就是想捶你一下,捶完就温柔了,你别…”还没等你说完话,焦迈奇上前一步保住了你的腰,亲在了你的脸颊,然后又在你耳边说“我亲你一下就当你捶我一下,怎么样”




你的脸瞬间红了起来,你还想伸手去捶他,焦迈奇却比你反应快,又亲在了你脸颊上。




“别…别闹了…”现在的你面红耳赤,不敢抬头看他,你知道他一定在对你笑。




焦迈奇知道你真的害羞了,他把你搂在怀中。你们两个很安静,享受着在一起的时光,一起看天空白云。




你看着天,他看着你。他有多喜欢你,你不知道。




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同年级的同学不知道是谁向年级主任告了秘,你与高三八班焦迈奇早恋的事就被发现了。




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不知道咱们学校禁止早恋的情况吗?校规校纪你们两个当没当回事?今天家长叫来了,说清楚吧”年级主任的语气让这次谈话冷到了极致,他也就差拍桌子大骂了。




先开口说话的是焦迈奇的妈妈,你根本就不敢抬头看他母亲,要不是焦迈奇站在你旁边偷偷握住你的手,你可能早就被吓哭了。




“我觉得他们这个年龄早恋是正常的,主任没你说的这么严重”焦妈妈温柔的说道。




主任一听眼睛瞪大皱起眉头,他把手中的茶杯狠狠的放下,说道“怎么能是正常呢?这么小的年龄就有这种想法,思想都不纯洁了,这还是高中生应该有的样子吗?”




你爸爸看不惯你们学校的教导主任很久了,他忍不住说道“这多大点事就我们四个家长都叫来了,您也别为这事拍桌子了,我们四个私下好好教育俩孩子,学校这您给处理一下,这事就解决了啊”




焦爸爸也附和着“诶乔爸爸说的对啊,不管怎么样,在学校里孩子的脸面重要,您也别广播批评了,到时候在班级读个检讨书就行,主任您说怎么样”




你从内心里佩服老爸,当然焦爸爸你也很崇拜。




主任看着四位家长一副“我孩子我说的算”的样子,他也放弃说教,就留了一句话说“焦迈奇5000字检讨,乔奇3000字检讨,明天交到我桌子上”




晚上,四位家长约在一起吃饭,你与焦迈奇坐在一起,焦妈妈看见你格外的亲切,不停给你夹菜。




你看着碗中快要成山的食物对焦妈妈说“谢谢阿姨,阿姨你也多吃点”




焦迈奇看出来了你的为难,对焦妈妈说“妈,看看你给乔奇夹的菜,她吃不完”




你爸与焦爸爸喝了点酒,聊了一些他们男人聊的事,两人一会拍拍对方肩膀,一会又握着对方的手,好像相见恨晚的戏码。




你妈妈看着焦迈奇说道“诶呦,这小男生也太俊了,跟我们家奇奇啊,还挺般配呢!




焦妈妈也笑呵呵道“谁说不是呢,你把奇奇生的太漂亮了,你看这小脸,太俊俏了,我们家迈奇可是有福气能认识你们家奇奇哦”




你妈妈听这话更开心了,但必须得谦虚的说“那你是没看着我家这小丫头在家是怎么气我的,她爸一不在家,就跟我对着干”




焦妈妈连忙点头道“我家这臭小子也是,平常我在家说话都不管用,他也就怕他爸爸能训他两句,平常啊都不听我的”




父母间的交谈你与焦迈奇也插不上话,你俩说想出去透口气,焦妈妈就说“去吧去吧,玩完把奇奇送回家啊”




你有些不好意思,焦迈奇说“放心,叔叔阿姨,你们先吃,然后你们回家给奇奇打电话,我就给她送回去”




你妈妈连忙说道“行行,注意安全,去玩吧”




你们两人离开了饭店,焦迈奇牵着你的手走在小路上,你借着路灯看着他的侧颜,你停了下来。




焦迈奇笑着说“怎么啦”




因为你们俩人身高差距是有一点大,你仰头对他说“你低一点呗,给你个礼物”




焦迈奇听话的弯下腰去,你顺势搂住他的脖子,在他脸上轻啄了两下。




亲完之后你就拉着焦迈奇的手向前走,一边走一边小声说“你亲我我得还给你”




焦迈奇看着你羞赧的样子,他一把将你拉入眼前,盯着你一秒,就吻向你的唇。




你睁大眼睛不敢相信,这是你们在一起以来第一次接吻,平常也就是亲亲脸颊,这次焦迈奇就直接动真格的了。




你顺应着他,慢慢的回应他,这是你的初吻,你在享受也在付出。




“今晚要早点睡哦,要不然明天上课该没精神了”焦迈奇把你送到家门口嘱咐道。




你怕了一下脑门儿说的“我忘了检讨这回事了,怎么办”




他则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安慰你说“放心啦,包我身上,就说八千字检讨而已,我可以的”




你抱了抱他说“谢谢帅哥,我进去了”




焦迈奇一脸不舍的朝你摆摆手说“要想我哦,说不定今晚就能梦见我呢!”




就在你进门那一刻,你又马上冲向焦迈奇抱住他,焦迈奇被你突如其来的力量,朝后退了一步,你眼眶有些湿润的看着他说“我一想到跟你分开我就好舍不得,你说我怎么办”




焦迈奇也舍不得你,但是他要表现出来很坚强。他把你送进了家里,焦迈奇朝你的爸妈打了声招呼,你妈妈洗了一盘水果说道“诶呀孩子,来吃这个”




焦迈奇说“谢谢阿姨”后就接过了苹果。




你带着焦迈奇来到了你的卧室,你坐在床边,这个角度你刚好抱住他的腰,你说“好舍不得你啊,你能别走吗?”




焦迈奇揉了揉你的头发说“不行呀,我们明天还会见面的,宝宝你再这样,我真的心里很难受”




你与焦迈奇躺在床上,他把被子盖好,在你额头亲了一下说道“我走了,做个好梦”




你拉住了他的衣角,对他说“我想再要一个,可以吗”




焦迈奇看着你可爱到爆的样子,他有什么不满足你的,他又在你的脸上亲了好多下才离开。




焦迈奇到家后给你发来了微信,他说“睡觉了吧,小懒猪”




当然这个时候你已经进入了梦乡,焦迈奇又叫你小懒猪,你看到后依旧想要捶他。






请勿上升明星本人🚫请勿二传二改商用🚫
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!ps:如果喜欢这篇,我可以续写!(如有错别字,请谅解)




QQ3315179192周整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