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醒的美女

B站同名
QQ交流群776166247随时找我

王嘉尔与你
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王嘉尔与你




首都机场内,你挽着王嘉尔的胳膊走着,你对他说“咱们晚上录完节目,要跟何老师一起吃饭吗?还是约朋友出来?”




他摘下了口罩,对你说“大家应该安排晚上一起吃,不过晚上我们还可以吃夜宵”说完还故意往你怀里靠靠。




王嘉尔撒娇的样子像个小孩似的,你憋不住笑道“注意形象,前面有粉丝拍照呢”




说完你们两人一同朝前方看去,只见一群女孩拿出手机打开了闪光灯,照在你与王嘉尔身上。




“jackson看这里”一个粉丝喊着。


王嘉尔牵着你的手看向那位女粉,还对镜头挑了一下眉,旁边的女粉顿时炸了。




“王嘉尔你怎么可以这么帅!”


“我的妈呀吃可爱长大的吗!”


“biubiu管好你男朋友”




你听到后笑了,对粉丝说“哈哈你们放心放心吧”




你与王嘉尔公布恋情已经有两年半多了,刚开始还有很多私生饭黑你,但王嘉尔对你的保护很强势,网络上黑你的文章他都会做出回应,简直比你本人更在意这些言论。




你第一次认识王嘉尔是在《hello异乡人》这档节目中,因为你是中国人会说中文,还会说韩语,这更能让你与他的关系更进一步,很巧的是,你妈妈是上海人,王嘉尔的妈妈也是上海人,而且王嘉尔在香港长大,你也在香港长大,这更让你们有了共同话题。




节目结束后,刚开始你与他以朋友相称,慢慢的到“好朋友”这个称号,又过了很久,你下定决心要跟他迈出这一步,终于在你生日那天,他当着很多朋友的面,向你表白确定了关系。




节目录制开始,何老师介绍着“欢迎biubiu来到《拜托了冰箱》”




你看着镜头害羞着笑了笑说“哈喽大家好,何老师好”




王嘉尔宠溺般的看着你,小声的说“她害羞了”




众人都听到了王嘉尔说的这句话,何老师拍了拍王嘉尔的肩膀,接着说“欢迎我们的老朋友王大陆”




王大陆“何老师好久不见,还有jackson”




王嘉尔本来想往你旁边靠一靠,却没想到王大陆突然就叫了他的名字。还没等王嘉尔说话,镜头就马上转到他想靠在你旁边的画面。




众人看见后,都看起了热闹。王嘉尔解释道“我只是想把掉在地上的空气捡起来,你们想的太多了”




何老师说道“那捡起来了吗?捡起来了的话就坐回来吧”




你捂住脸不禁失笑,推了一下王嘉尔。




节目录制中途,何老师打开了你的冰箱,拿出了一盒小蛋糕,问道“平时biubiu还喜欢吃甜食吗?冰箱里这么多小蛋糕!”




你解释道“我还好啊,因为jackson平时很喜欢吃甜食,所以我冰箱里会准备他喜欢的”




鬼鬼和王大陆在一旁嬉笑,莫名吃了一脸狗粮,鬼鬼说道“贴心女友”




王嘉尔很自然的把手搭在你的肩膀上,解释着说“对我平时会吃这个味道的,所以她会买很多这个”




众所周知王嘉尔中文不好,说话总是给人别扭的感觉,但大家也是能听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。




何老师看着冰箱里大多数都是甜食,便问道“biubiu是哪里人啊,很喜欢吃甜食吗”




你说道“我妈妈是上海人,爸爸是香港人,小时候一直在上海生活的,高中才去香港”




众人点点头,只有你知道冰箱里什么多甜食是因为王嘉尔喜欢吃甜食。




众人看完冰箱回到座位上,何老师问道“biubiu知道我跟嘉尔合起来叫什么吗”




你连思考都没思考,脱口而出“何尔萌是吧”




何老师一脸娇羞的样子撅起嘴,王嘉尔附和道“对,这个名字太可爱了”




你看着王嘉尔对你撒娇的模样,对他偷偷wink了一下,他收到后,有些故意往你怀里靠,众人虽没有注意,但摄像机都记录了这一刻。




何老师说道“现在网络上很流行土味情话,像以后我叫八九,你叫十,因为八九不离十,十有八九。”何老师说完看向王嘉尔说“嘉尔会说这样的情话吗”




王嘉尔听完眉头一皱,一脸嫌弃道“我觉得这是八十年代的来才会说的话,我才不要说”




王大陆说道“我会说一个,抱怨没用,得抱我”




众人爆笑,纷纷一人一句。道你时,何老师说“biubiu如果要你对在场的一个人说,那么你会对谁说呢”




众人唏嘘一片,你脸红了起来看向王嘉尔说“不要让我再看见你,不然见一次喜欢一次”说完就转头笑。




王嘉尔一脸无奈的听完,桌子底下牵住你的手。




何老师拍手叫道“嘉尔是对我们说的没有反应,看来这也是分人的”




鬼鬼道“今天这是吃了多少狗粮”




节目录制结束了,何老师安排你与王嘉尔,鬼鬼,王大陆吃饭,王大陆因为有事就走了。




餐厅内没有了摄像机,让你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,王嘉尔可以正大光明的离你近一点,他坐在你旁边给你夹菜。




何老师问道“我听嘉尔说你下个月要飞韩国是吗”




你很有礼貌的放下筷子说“是的,这一年比较忙,国内国外得来回的飞”




何老师又问“那跟嘉尔在一起的时候多吗”




你笑笑说“我们在一起时间还是挺多的,因为有时候我们的行程是一样的”




王嘉尔说道“对,我们有时候的安排会在一起,她下个月去韩国我也在”




何老师奥了一声,王嘉尔与何老师喝了点酒,你和鬼鬼喝的果汁,你小声对王嘉尔说“少喝点”




他好像跟没听到似的,眯起眼睛就对你笑,你对何老师说“他这酒量真拿不出手”




何老师也笑笑,说“那时间不早了,都这么晚了,大家回家休息吧,你们怎么回去”




鬼鬼说道“我助理接我就好了,我把biubiu送回去吧”




你连忙说道“不用不用,我会开车,我跟jackson回去了”




道别后,你开着车,王嘉尔坐在副驾驶,他嘴里嘟囔着“你怎么不理我啊,怎么不理我啊”王嘉尔醉酒后就有一个毛病,喜欢自言自语,往你身上蹭。




你专心开车,说“等一会啦,一会就到家了”




你停好了车,牵着王嘉尔就走进了家门,他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,给自己带了杯水,他托起腮帮子目不转睛的看着你。




你揉揉王嘉尔的头说“去洗澡哦”




王嘉尔很听你的话,乖乖的去洗澡了。你翻着手机打开了微博,上传了今天拍的合照,文案是“很开心的一天”然后便艾特了王嘉尔,何老师,鬼鬼,王大陆。




十二点了,王嘉尔躺在你怀里,你还在看手机与助理确认行程。




你看着他已经睡着的面孔,轻轻戳了戳他的鼻梁,反而把他弄醒了,王嘉尔迷迷糊糊的看着你说“怎么还不睡觉”




你小声的说“快了快了,你快睡吧”




王嘉尔一把夺下你的手机,放在了他枕边,他说“快睡吧快睡吧”




你无奈的躺下了,就躺在了他的怀里,王嘉尔的下巴抵着你的头顶,轻声的说“好啦,晚安奥”










请勿上升明星本人🚫请勿二传二改商用🚫
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!ps:如果喜欢这篇,我可以续写!(如有错别字,请谅解)




QQ3315179192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